昇平戲院舉辦鬼怪傳說特展,展出殭屍人偶。圖/台視新聞
昇平戲院舉辦鬼怪傳說特展,展出殭屍人偶。圖/台視新聞

現在不只在南美館看得到疆屍,在新北九份也有疆屍現身!有業者看準疆屍熱潮,在九份昇平戲院外舉辦「鬼怪傳說特展」,一口氣擺出6具超逼真疆屍,搭配九份老街的紅燈籠,打造出有如疆屍電影中的場景。民眾若想參觀,入場前必須先購買平安符,甚至還能兌換孟婆湯飲用。

6具雙腳懸空的殭屍出現在九份街頭,氛圍陰暗,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自新竹遠道而來的民眾表示,所展出的殭屍和氣氛都很真實,搭配的裝飾也很合適。

6具疆屍逼真 朝服經考證細膩勝南美館

業者選在九份昇平戲院外舉辦「鬼怪傳說特展」,跟南美館搶人氣、搶商機。不僅比疆屍數量,還比真實度。策展人說,本次展覽不只有殭屍,每一隻殭屍都比南美館的還細緻、逼真;殭屍身上清朝時期的服裝也經過細膩的考證,做得比南美館還棒。

細緻的服裝及配飾,引人注目。圖/台視新聞

民眾若想一睹疆屍模樣,參觀展覽前得先購買平安符,還可以兌換「孟婆湯」,噱頭十足。今年暑假的疆屍熱業者接續出招,就等有膽的你來試!

新北市/蔡志恆、馬聖傑、王郁文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