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12日下午騎車硬闖國道,從雲林一路到台中,不甩警車狂飆的畫面不斷被轉傳,警方追查女子身分發現是36歲越南籍外配,嫁到雲林三四年,目前已經離婚,她最後在台中機場航廈被發現帶回警局偵訊,只說想到台中,因為不知道路才會誤闖!

越南外配騎機車衝國道狠甩4紅斑馬 警:憂車禍未強行攔捕

女子逆向騎上國道,員警揮旗要她停車,卻不聽一路狂飆,四台警車前後包夾,她被逼到路肩還踹警車,最後加速鑽進車陣,女子硬闖國道,從雲林一路北上到台中,不甩警車狂飆的畫面不斷被轉傳,警方事後追查身分,發現該名韋姓女子是36歲越南籍外配,住在雲林西螺!

鄰居說,這個地址是韋姓女子大姊家,她嫁到台灣大概三四年,目前已經離婚,時常到處跑,也不知道她現在人在哪,其實這名韋姓女子真的從雲林騎到台中,隔天人出現在台中機場航廈。

國道三隊副大隊長林宗勳表示,女子出現在台中機場航廈,大隊派遣線上巡邏車及會同家屬,在13日晚上七點多帶回大隊進行詢問。

越籍女騎車闖國道 警開單吊照公共危險送辦

韋姓女子表示只是想到台中,可能不知道路才會硬闖,員警看她精神不穩,怕出意外沒有強行攔捕,但這樣行為實在危險,將開出誤闖國道、危險蛇行、不服取締等罰單,至少2萬9500元的罰鍰、吊扣執照6個月,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