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長徐國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南投草屯的「康建生技公司」今(14)晚傳出槍擊案!一名蒙面槍手朝5人行刑式開槍,犯案手法相當兇殘,都朝頭部開槍,幾乎是槍槍要命,除了創辦人賴姓董事長重傷送醫外,其餘4人當場死亡。

徐國勇針對槍擊案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tommyhsu47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針對南投草屯所發生的槍擊案,我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立即指示警政署務必全力調查、將歹徒緝拿歸案!」也強調已派警政署長黃明昭立即前往草屯坐鎮指揮,將積極釐清案情,追緝槍手到案。

81歲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根據了解,他是國內的菇蕈類權威,有「牛樟芝博士」之稱,還曾接受媒體專訪,而公司的員工得知老董遭槍殺,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歹徒趁著下班時間闖進廠區,先把員工都關進廁所裡,還沒收他們的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援,之後他們就聽到槍響。

賴敏男到院後昏迷指數7,緊急插管轉送台中榮總急救,由於他快篩陽性,目前正在負壓病房搶救中,醫護人員和死神搶時間,現在只希望能順利將他從鬼門關救回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