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12日下午在國道一號上違規狂飆44公里。圖/台視新聞
騎士12日下午在國道一號上違規狂飆44公里。圖/台視新聞

瘋狂小綿羊狂飆國道!一名女騎士12日下午硬闖國道一號,從雲林一路狂飆到台中,行經彰化戰備跑道時,被4部警車攔查,最後竟然逆向突破警方攔截點,讓錄下影像的民眾驚呼實在是太狂。

這名小綿羊騎士12日下午在國道一號上一路狂飆、違規蛇行,就算被警車包夾逼至路肩,她還是不停車,速度之快,頭上的西瓜皮安全帽還被甩至腦後。為了躲避警車包夾,她甚至在行駛中「踢了警車一腳」後,加速鑽進前方車陣之中,讓目擊民眾直呼「太危險、太猛了」。

騎士(紅圈處)踢了警車一腳後,加速鑽進前方車陣之中。圖/台視新聞

在四輛紅斑馬的包夾下,小綿羊竟然逃脫,騎士繼續往北行駛,在台中大雅交流道附近時,騎士甚至還「逆向」突破警方的攔截點,最後在大雅交流道口脫逃成功。

根據了解,這名騎士12日下午3點多硬闖國道一號後,一路從雲林狂飆44公里至台中,行經彰化戰備跑道時遭到警車攔查,最後竟成功脫離警方追捕,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要求其到案說明違規原因,並以公共危險罪進行偵辦。

彰化/陳柏璋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