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日前確診導致拜票行程中斷。圖/台視新聞
柯志恩日前確診導致拜票行程中斷。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確診,拜票行程中斷,不過選戰腳步不停,今(12)日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包括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高雄前副市長葉匡時、議員陳麗娜等等,都在名單中,消息一出,也讓綠營直呼競選幹部成員韓家軍色彩濃烈,頗有拉攏意味。

柯志恩競選團隊名單曝 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確診,導致拜票行程中斷,不過選戰腳步卻沒停下,臉書公布競選團隊名單,其中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高雄前副市長葉匡時擔任主委,立委吳怡玎擔任總幹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柯志恩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圖/台視新聞 製圖

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前議長莊啟旺出任執行總幹事,前立委黃昭順擔任總協調,發言人團隊召集人則是議員陳麗娜。

柯志恩競選團隊名單曝。圖/台視新聞 製圖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柯志恩市長直接打電話邀請我,來擔任發言人團的召集人,發言人團的部分還會有好幾位的年輕的夥伴一起加入。」

柯志恩團隊韓家軍色彩濃 綠營質疑「在拉攏」

只不過柯志恩曾因政見問題,被認為切割韓國瑜引發不滿,如今競選團隊韓家軍色彩濃烈,也讓綠營質疑,頗有拉攏意味,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評論,「把韓團隊找回來,重新營造當時韓國瑜市長所製造的韓流味道,我認為柯志恩這樣的起心動念,其實對她的選戰一點幫助都沒有。」

柯志恩今日公布競選團隊,對手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一如既往勤跑市政,甚至在視察大寮排水工程時,獲得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肯定。

陳其邁獲得藍營議員邱于軒肯定。圖/台視新聞

只是這難道代表陳其邁拔樁成功?邱于軒趕緊搖搖頭否認,要大家別誤會,「不要誤會,不是說陳其邁拔樁成功,我骨子裡都是藍的,他今天來,代表對這邊的重視,我肯定他」。就連市政成果都能獲得對手讚賞,面對陳其邁,柯志恩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