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府舉辦振興加碼活動,12日抽出最大獎,百萬青年住宅或是等值的125萬元現金,沒想到,獎項抽出,兩名幸運得主都是女性,其中一位是大城鄉農會的林姓職員,接到縣長王惠美電話連線時,不敢置信,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不斷詢問「真的嗎?」當初她花了890元,如今幸運中了125萬!另外一位鄭小姐則花了987元加油,也幸運中獎!

縣長致電報喜 得主以為詐騙集團不相信

彰化縣府舉辦振興加碼活動,進行第三波抽獎活動,由縣長王惠美抽出最大獎,獎項是位於伸港的百萬青年住宅,或是等值的125萬元現金。但沒想到大獎抽出後,王惠美致電親自告知中獎人這項好消息,得主先是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詢問「那是騙人的嘛?」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得主不敢置信,以為接到詐騙電話。圖/台視新聞

在確定自己真的抽中百萬青年宅後,得主還是不斷跳針問「真的嘛?」不敢置信這個好消息。這位幸運得主是大城農會的職員,當初只花了890元在農會消費,就幸運中了125萬元。

2名女子各花不到千元 都是最大獎幸運兒

最大獎還有另一名幸運兒,同樣也是女性,在加油站花了987元幸運中獎。這是彰化縣府去年推出的振興加碼活動,目的希望吸引民眾在彰化消費,登錄總消費金額達到127億元,與前年振興三倍購比,成長近50倍。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