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轉戰光芒後首分打點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轉戰光芒後首分打點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坦帕灣光芒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代打建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隊終場就以10比5收下勝利,終止球隊近期的3連敗。

張育成在10日轉戰光芒首戰就有雙安演出,但昨天在辛辛那提迎戰紅人隊時先發鎮守二壘,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因此今天續坐板凳,由菜鳥艾蘭達(Jonathan Aranda)擔任先發第4棒,鎮守二壘大關。

然而此戰兩隊打完前5局戰成5比5平手,光芒先是在第6局拉開,形成2分領先,而張育成在8局上接替艾蘭達的守備,8局下光芒攻勢再起,張育成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打回光芒單局的第3分,也是本場比賽第10分,藉此奠定勝基。

張育成賽後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熱情歡迎,肯定比佛羅里達的天氣還熱,愛你們喔!」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