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機車衝入海裡。圖/台視新聞
男子騎機車衝入海裡。圖/台視新聞

苗栗市一名28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10日傍晚喝酒後,跑到後龍鎮水尾海域,不但砸毀停在路旁的車輛,還騎乘機車往海裡面衝,最後連人帶車被海浪打翻,男子還不斷往外海游去,沒過多久,疑似體力不支失去蹤影,有遊客目擊急忙通報消防隊員,大約經過40分鐘搜索,消防和海巡隊員發現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和女友吵架 醉男騎車衝海、遊客急報警

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往海裡衝,即使人車被大浪打翻,但他仍然不斷往外海游,在海裡載浮載沉,沒過多久,男子突然消失在海面上,沙灘上的遊客全都嚇壞,立刻報警。

目擊民眾表示,男子就是衝下海以後,就一直游游游,最後在消波塊左邊不見的,一旁民眾也說,男子就越游越遠,最後就看不到人了。

男子酒醉砸車後失控衝入海 救難人員花40分鐘找人

遊客目擊全部過程,還拍下畫面,透露這名男子騎車衝下海前,疑似發酒瘋,不但亂砸停在路旁車輛的玻璃,還差點發生車禍事故,而救難人員花了大約40分鐘,在海堤北岸的消波塊發現男子,將他拉回岸邊,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男子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台視新聞

後龍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小平表示,機車落水處北方約200公尺的地方,發現該名男子已被沖上岸,不過發現時該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

根據警方調查,胡男前一天下午喝酒之後,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會騎車到海邊散心,沒想到竟發生不幸。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