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看到停車金額簡直驚呆,明明只停了兩個小時,竟然高達599040元。圖/台視新聞
有民眾看到停車金額簡直驚呆,明明只停了兩個小時,竟然高達599040元。圖/台視新聞

停車場停車兩小時,收費竟然高達近60萬,彰化有民眾日前到中央陸橋西側停車場,離開時前往繳費,自動繳費機顯示金額竟然高達59萬9千多元,而且入場時間顯示2015年9月10號凌晨一點,民眾嚇歪,直呼見鬼了,因為停車場明明在2019年才開始收費,市公所表示,是自動繳費機故障,當天一共有5位民眾受到影響,已連絡廠商進行維修。

天價收費+停車時間逾6年 民眾:見鬼了

有民眾看到停車金額簡直驚呆,明明只停了兩個小時,竟然高達59萬9040元,入場時間為2015年9月10號凌晨一點,今年7月10號離場,算一算,這一停長達6年10個月,民眾整個嚇歪,直呼見鬼了,這輩子都不開出去了。有民眾表示,「會嚇到啊,應該會打電話叫人家來處理吧!」也有人表示,「太離譜了,會不會是機器故障,不可能去繳那一筆冤枉錢啊!」

民眾不敢置信,懷疑是機器故障,因為彰化市區停車場實施收費是在2019年7月才開始,入場時間卻顯示2015年,明顯有問題。彰化市民政課長陳春榮表示,「59萬多我看到也是嚇了一跳,廠商星期天一早就來維修好了,在這期間發現這樣不行,我們就有在現場留電話,如果民眾要出去的時候,打這一支電話給我們,我們會提供密碼給你們按出去,就不用繳停車費了。」

自動繳費機故障5人受影響 聯絡廠商維修

根據統計,當天同樣出現問題的一共有五位民眾受到影響,向管理單位反應後,立即更正,順利出場,市公所坦承,繳費機確實有問題,已連絡廠商維修,不讓這誇張的繳費金額嚇壞民眾。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