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在西班牙註冊成為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圖/幣安提供
幣安在西班牙註冊成為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圖/幣安提供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幣安宣布,幣安西班牙「Moon Tech Spain, SL」已在西班牙中央銀行註冊成為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幣安將能夠按照其中央銀行反洗錢和反恐融資(AML/CTF)規則的要求,在西班牙提供加密資產交易和託管服務。Moon Tech Spain於今年1月28日申請註冊,在今年7月7日獲得西班牙銀行的註冊許可。

幣安指出,西班牙銀行監督並確保提供歐元或其他貨幣兌換加密資產以及電子錢包託管服務的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遵守AML和CTF規則,西班牙銀行還驗證當地實體及其董事是否遵守商業和專業榮譽要求。

幣安在西班牙註冊成為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是繼幣安在法國和義大利完成當地實體註冊後,在歐洲的又一里程碑,幣安強調,這也進一步證明幣安在AML和CTF的穩健性。

幣安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趙長鵬(CZ)表示,有效的監管對於加密貨幣的廣泛採用至關重要,幣安在合規方面進行大量投資,並引入符合AMLD 5和6的工具和政策,以確保幣安仍然是業內最安全和最值得信賴的平台,「Moon Tech在西班牙的註冊許可是對幣安團隊辛勤工作的認可,也是我們團隊對打造一個用戶保護優先平台的承諾」。

幣安西班牙總監Quim Giralt指出,這次註冊完成後將大幅擴展在西班牙的團隊和業務,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幣安的服務,「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將聘請當地人才為西班牙語市場服務,並協助發展當地的加密生態系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