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癌逝 家屬公布追思時間「歡迎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家屬公布朱俐靜追思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Miu Chu

藝人朱俐靜罹患乳癌,7月3日不敵病魔病逝,家屬公布朱俐靜的弔唁及追思時間,歡迎大家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朱俐靜的家屬今(11)日在她的臉書粉專發文寫下「一段稍嫌短暫卻璀璨豐盛的旅程圓滿落幕了,因您的支持與愛護擁抱著Miu,讓她能夠傳遞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留下動人的歌聲與無數美好回憶」。

家屬也公布,歌迷可在7月16、17日上午10點至晚間7點,到國寶會館3樓追思朱俐靜,家屬表示,歡迎親友和歌迷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和她最後說說話,當面給予祝福,「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相信不管到了哪,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會是笑聲滿滿歡樂不斷」。

至於朱俐靜的告別式,家屬表示,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將選擇低調舉行,不對外公開,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

朱俐靜家屬公布追思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Miu Chu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