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上週雙雙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麟洋配」上週雙雙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上週因確診而退出超級500系列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如今完成一週的隔離後,兩人今(11)天將離開馬來西亞,出發至東南亞賽事的最後一站新加坡,備戰7月12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

「麟洋配」兩週前出戰超級750系列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在16強戰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地主組合王耀新和張御宇,最終遭直落二敗下陣來,無緣8強門票,也是繼先前的印尼公開賽後,再次止步於16強,原定兩人要在上週的大師賽捲土重來,但由於確診,只能通報大會並棄賽。

王齊麟今(11)天在臉書透露,「除了喉嚨還有痰,還會咳嗽外,身體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希望下次能以更好的狀態再回到馬來西亞與大家見面。」

至於麟洋配接下來的賽程,預計將參加7月12日開打的新加坡公開賽,以及7月19日的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