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臉書粉絲激增中 她留言狂吸6千人按讚

陳時中將披綠袍,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確定出戰台北市,昨天立刻成立臉書粉專,短短不到一天已累計逾7.9萬人追蹤,而他的第一篇聲明PO文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引來8.3萬人按讚、1.2萬則留言,其中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跑來留言,這則回應更狂吸破6千人按讚。

陳時中創立臉書粉專曬出競選形象照片,他也首度PO出通過徵召的聲明稿,「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我責無旁貸,盡力承擔」,並強調台北是他的家,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他要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

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大批支持者迴響,紛紛留言力挺,包括焦糖陳嘉行聲援「台北順時鐘,全民投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喊話「時中部長加油,首都進步,全力以赴」、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挺「台北挺時中,南北一起衝,陳時中部長加油」、「台北要更好!等阿中市長很久了!」、「全力支持阿中市長」。

不過也有人來踢館,議員徐巧芯就留言寫下「請問一下『3+11我負責』後來如何了?有什麼具體的檢討、懲處方案嗎?烙(落)跑選市長算是一種負責嗎?今天新冠確診人數仍有2萬多,死亡人數超過70人,指揮官弄一半就跑掉,跟以前當牙醫的時候完全一樣,果然『時中如一』」,這則留言也獲得6千多人回應,有人聲援,卻有不少人酸她「車停一半就跑掉 議會簽到後就跑掉 你也是很會跑啊」、「違停 for you」等。

圖/翻攝自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