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 @ Los Angeles Angels+@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 @ Los Angeles Angels+@shoheiohtani

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屆明星賽完整名單,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將連續2年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在去年之前,從來沒有球員同時作為投手和野手入選明星賽,而大谷去年就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以投、打兩身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更擔任美聯先發投手,寫下歷史紀錄,而今年大谷將繼續創造二刀流歷史。

日前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先發野手名單,大谷在指定打擊票選擊敗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此外大谷今天也確定進入美聯投手陣容,但能否連2年擔綱先發投手還是未知數。

大谷翔平受訪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榮耀,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感謝所有投票給我、支持我的人。」

大谷本季至今累積先發14場,拿下8勝4敗、防禦率2.44,在81局的投球內容中,投出多達111次三振;至於打擊部分,大谷本季打擊率0.260,敲出19發全壘打,累積54分打點。

本屆美聯、國聯明星賽先發名單

一壘

美聯: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多倫多藍鳥)

國聯: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聖路易紅雀)

二壘

美聯:艾圖維(Jose Altuve,休士頓太空人)
國聯:奇森姆(Jazz Chisholm Jr.,邁阿密馬林魚)

三壘

美聯:德弗斯(Rafael Devers,波士頓紅襪)
國聯:馬查多(Manny Machado,聖地牙哥教士)

游擊

美聯:安德森(Tim Anderson,芝加哥白襪)
國聯:T.透納(Trea Turner,洛杉磯道奇)

捕手

美聯:柯克(Alejandro Kirk,多倫多藍鳥)
國聯: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芝加哥小熊)

指定打擊

美聯: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
國聯:哈波(Bryce Harper,費城費城人)

外野手

美聯:賈吉(Aaron Judge,紐約洋基)、楚奧特(Mike Trout,洛杉磯天使)、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紐約洋基)、

國聯:貝茲(Mookie Betts,洛杉磯道奇)、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亞特蘭大勇士)、佩德森(Joc Pederson,舊金山巨人)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