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白牌車司機上午發生車禍,晚間離奇陳屍車內。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名白牌車司機上午發生車禍,晚間離奇陳屍車內。圖/台視新聞

白牌車上午發生追撞事故,晚間駕駛竟離奇陳屍車內!台中市警方昨(8)天晚間九點多,接獲民眾通報,在台灣大道和館前路的轉角處,有一輛轎車感覺怪怪的,員警前往勘查,發現車內駕駛已經明顯死亡。經查發現,這名男子上午才在這個地點,發生三車追撞事故,當時人並沒有大礙,沒想到做完筆錄,男子回到車上後,就再也沒有下車,詳細意外發生主因,還要調查釐清。

轎車停轉角處 警上前關心驚見駕駛陳屍車內

警方拉起封鎖線。圖/台視新聞

8日晚間,好幾名員警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和館前路的轉角處勘查一輛黑色轎車,發車內駕駛一動也不動,已經明顯死亡,員警第一時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死者家屬接獲惡耗趕到,難以接受這個事實,情緒激動。

駕駛上午才因追撞做筆錄 晚間離奇命喪車內

轄區警方表示,死者是30多歲的趙姓白牌車司機,當天中午11點半左右,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釀成三車追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時,他沒有受傷,精神狀態也良好,但完成筆錄後,就沒有再離開現場,也沒有再下車,車內也沒有搜出違禁品。

死者無外傷、無不明藥物 離奇身亡死因待查

死者的姊姊一度哭倒在路邊,被問到弟弟是否因慢性疾病,才會釀成這起意外?姊姊表示,並不清楚,平時弟弟和媽媽住在太平。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台中/林書弘、王東山、吳甫彥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