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自Facebook@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自Facebook@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8)天自曝快篩陽性,表示自己應該是確診了,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而今天他也在臉書透露,「聽許多朋友與民眾分享說,在確診前三天會有很多辛苦,果不其然!」

林右昌表示,昨天白天一直維持輕微發燒與咳嗽狀態,感覺還好,還一連開了好幾個視訊會議,但到了傍晚,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都來了。辦公室同仁家中開中藥房送來清冠一號,趕緊照著囑咐在飯後服用,不知是否因為心理作用,感覺似乎有好些。

林右昌透露,但昨晚是辛苦的一晚,雖然吃了退燒藥但發燒變得更嚴重,甚至睡一睡開始飆汗,還把衣服、床單與被子都弄濕透,實在誇張。在飆完汗後,則變得會畏寒,蓋被子還覺得冷。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了好幾次,雖然現在症狀已比較緩了,但天也亮了,幾乎整晚沒睡。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