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冒險搶超商,台中市有男子和朋友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輸的人必須到超商喊搶劫,結果提議的劉姓男子輸了,他願賭服輸,深夜11點多頭戴一個紙袋闖進一家超商,大喊三聲搶劫後趕緊落跑,店員以為真要搶劫,嚇的趕緊報警,雖然是惡作劇,但造成店員飽受驚嚇,男子被依社維法送辦最後裁罰3000元。

男頭套紙袋闖超商喊搶劫 嚇壞店員報警逮人

穿著黑色上衣,牛仔褲,頭上戴著一個紙袋,男子蒙面闖進超商內,在店內繞了一圈之後,舉起手對著店員大喊了三聲搶劫,當時還有一名友人偽裝成顧客,跟他一起進入,另一人則在店外觀望,男子隨後拔腿狂奔,最後三人一起搭車離開。

男子匆匆跑進來又快閃離開,店員全看傻了眼,深夜11點多,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店員嚇壞了,真以為有人要搶劫,趕緊向警方報案。大墩派出所副所長黃彥融表示,「蒙面或以其他方法來驚嚇,或有其他危害安全之餘的,最高可處三日以下三萬以下罰鍰。」

三人分別是19和18歲,當天其中一人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人要到超商喊搶劫,結果提議的人輸了,願賭服輸,果真到超商冒險搶劫了。有民眾表示,「這個已經不正常了。」也有人表示,「我覺得可能會出事,可能別人報警警察來可能被抓走,對,太過頭了。」

玩笑開過頭!闖超商喊搶劫 依社維法裁罰三千

警方以車追人,漏夜通知三人到案說明,偵訊後全都依社維法送辦,法院考量犯案動機,審酌三人無前科,最後裁罰惡作劇喊搶劫的劉姓男子3000元,另外兩人因為沒有蒙面所以不罰。

台中/謝美玲、洪杰民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