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輸「真心話大冒險」,頭套紙袋進超商喊搶,社維法送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玩輸「真心話大冒險」,頭套紙袋進超商喊搶,社維法送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和2名友人,6月5日無聊時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劉男玩輸了,頭套紙袋在晚間11點半左右,闖進南屯區一家超商,在店內繞一圈並大喊搶劫後隨即離去,店員受到驚嚇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順利找到3人到案說明,並依社維法送辦,法官日前審酌認為劉男雖是惡作劇,但已驚嚇到店員,裁罰3000元。

大墩派出所表示,6月5日23時47分許,接獲7-11店內有人惡作劇大喊搶劫情事,經派警查處,是一名頭戴紙袋的男性,進入店內在店內繞一圈並喊一聲搶劫後立即離去。

派出所立即追查交通工具及調閱店內監視器,追查違序行爲人,發現除戴紙袋男子外,有一名偽裝成客人的男子陪同進入店內,另有一名男子在店外觀望未進入店內,三人一起乘坐該車離開;三人到案後坦言,是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輸的人要進入超商喊搶劫,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第68條偵辦。

男子頭套紙袋繞店一圈喊搶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隨即離去,店員全嚇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