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女子為了向女友求婚,突發奇想策劃「假綁架」劇情,然後上演英雄救美戲碼給對方驚喜,她找兩名男子扮綁匪,沒想到綁架戲碼演得太逼真,女友半途掙脫,向路過巡警求救,3人當場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桃園檢方認為3人說詞難認有妨害自由主觀犯意,再加上受害人不願追究,獲不起訴處分。

雇2工讀生綁女友進後車廂 3人險吃牢飯

「我覺得事情說來話長⋯⋯」兩名男子講話結結巴巴,面對員警提問遲遲不敢回答,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們如此緊張?原來桃園一名楊姓女子想給女友一個最難忘的求婚,於是透過打工APP,以4000元雇用這兩名男大生假扮綁匪。

假綁架真求婚。圖/台視新聞

3月17日凌晨,楊女先假裝離家,男大生便趁機闖入,恐嚇獨自一人在家的黃姓女子,說「妳招惹到大姐頭」,隨後就將黃女綑綁塞進大行李箱再丟進後車廂,前往戶政事務所,3人擔心黃女難受,還在行李箱車廂留空隙,沒想到黃女一感覺到車輛停下,立刻趁機掙脫繩索,向巡邏員警求救,警方當場將3人依妨害自由送辦。

假綁架真求婚。圖/台視新聞

離奇綁架案3人送辦 女友不追究獲不起訴

桃園檢方依3人通訊對話紀錄,認為3人說詞難認有妨害自由主觀犯意,被害女子得知真相後也不願追究,最終以不起訴處分。只是為了驚喜求婚,上演一齣綁架戲碼,驚嚇指數破表!

桃園/林注強、趙子晴、周郁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