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商圈最近出現一名英國男子,不但闖進洗衣店偷吃老闆的麵,還趁機尾隨房客,跑進人家房間睡覺,經常騷擾附近店家,甚至突然對店員動手打一巴掌,讓附近店家都不堪其擾,光是這兩個星期來,店家輪流報警20多次,讓商圈店家都相當頭痛,而這名男子還自稱老師,8月原本要到知名中學當老師,但因為良民證審核沒過,因此校方緊急決定不聘用!

英國男逢甲商圈鬧事 呼店員巴掌還闖屋睡覺

串燒店家的監視器拍下,員工正準備開店,一名頭戴鴨舌帽、英國籍的男子上前,不停比手畫腳,店員因為語言不通,沒多加理會,沒想到英國籍男子竟出手打了店員一巴掌,店員事後表示,對方叫他過去,但後來不想理,結果男子就跑過去拉著他的手,還搧他巴掌。

英國男子的脫序行為還不止這一件,像是洗衣店老闆買了一碗麵放在洗衣機上,沒想到男子竟直接走進店裡,拆了筷子當場吃起麵來,洗衣店老闆無語表示,麵放著都沒有動,他就直接自己拿了吃。

男子莫名其妙吃別人的麵。圖/台視新聞

男子彷彿就當是自己家一樣,洗衣店老闆擔心會被攻擊,立刻報警,而附近店家也表示,幾乎都飽受這名男子的騷擾,甚至還有房東說,他還會趁機溜進人家套房內睡覺,社區管理員表示,男子會尾隨別人進去看每一間,只要哪一間大門沒有關,他就跑上去了。

店家無奈2週報警逾20次 英國男見警竟秒「裝乖」

商圈管理員說,光是這兩個星期就報警20多次,最高紀錄還曾經一次來了4台警車,但男子一看到員警來就變得很安分,在旁邊倒立裝作若無其事。

男子裝沒事在旁邊倒立。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表示,男子多為外語咆哮或因言語溝通不良,而與他人發生糾紛。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後,除了制止男子的脫序行為,也有將他強制送醫,但男子有合法簽證,除非有違法情事,否則警方也束手無策,現在店家看見他,只好躲他躲的遠遠的,以免招惹麻煩!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