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太誇張!台中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烏日區中山路時,發現前方一台郵務車車尾門敞開,司機似乎沒發現,就這樣沿路開了至少一公里,民眾跟在後頭看傻了眼,直呼要是上頭的貨品掉下來,誰倒楣?

「貨品掉下誰負責?」 民眾:司機沒感覺嗎?

民眾開車外出,前方這台郵務車的車尾門沿路敞開,難道司機真的沒感覺?郵務車開在路上,車速不慢,車上堆滿大大小小的貨品,甚至還有一台推車搖搖晃晃,隨時可能掉落。

郵務車的車尾門沿路敞開。圖/台視新聞

受訪民眾認為,「很危險啊!主要是危險,後面開車的也會很危險」、「今天是郵局的車,如果是大型的車呢」,還有去郵局寄貨,擔心自己的包裹也會像這樣遺失。

民眾直擊看傻了眼,直呼車斗上的貨品誰的誰倒楣,要是真的掉下來了,誰負責?影片地點就在台中烏日中山路上,郵務車一路橫跨高鐵東路、高鐵三路,開了至少一公里,最後在路口轉進一旁巷子內。

車尾門彈開司機未發現 郵局:貨品未掉落

對此台中郵局長陳湘慈推斷,「有可能他的尾門關的不是那麼到位,通常我們去關的時候,一定會聽到喀擦一聲,可能是外界的聲音比較多,所以同仁誤以為說他已經關好了,但事實上是沒有到位的。」

郵局表示,司機送貨過程因為沒開冷氣,風切聲太大聲,車尾門彈開第一時間才會沒發現,至於車上的貨品,清點後沒有掉落,安全送到民眾府上,日後會要求同仁繃緊神經、多加留意,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台中/陳柏璋、林家民、王東山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