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獲得冠軍,並打開知名度的歌手朱俐靜,去年自爆罹患乳癌且正在接受治療,今(4)日晚間她的家人在其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朱俐靜已於昨日離世,享年40歲。

去年初,朱俐靜從舞台上消失2年後,睽違6年再度發行全新專輯,在發片記者會上她自爆罹患乳癌,正在接受治療,談起病況她忍不住聲淚俱下,情緒一度失控。

朱俐靜參加選秀節目一舉奪下冠軍,2009年正式出道,2021年的記者會上,她坦言,身體從2020年開始不舒服,自覺體力變差,去醫院健康檢查才發現罹患乳癌,消息一出也震驚圈內好友;知名音樂製作人黃韻玲透露,「我們在做完專輯的那天,兩個人崩潰大哭。」

勇敢對抗乳癌的朱俐靜,先前強忍著身體疼痛持續錄音製作專輯,如今傳出逝世的消息,讓各界惋惜萬分。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面對朱俐靜的離世,家屬坦言還在悲傷情緒之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盼外界能給家屬多一點時間和空間,至於追思會相關資訊,之後會再進一步公佈。

【朱俐靜家人聲明】

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
感謝各方的關心~
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