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紅海沿岸近期發生兩起鯊魚咬死遊客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埃及紅海沿岸近期發生兩起鯊魚咬死遊客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埃及紅海沿岸的渡假勝地近來連續發生兩起駭人聽聞的鯊魚攻擊事件,兩名受害者最後都傷重不治。鯊魚攻擊事件過去在紅海相當罕見,上次意外發生在2018年,而當局正在調查鯊魚為何頻繁出沒,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6旬婦遭鯊魚咬斷手腳 奮力游上岸仍不治

這起駭人聽聞的鯊魚攻擊事件,就發生在埃及紅海沿岸的渡假勝地,目擊民眾說,這名68歲的奧地利婦女被鯊魚咬斷了一隻手臂跟一條腿,她依靠腳上的蛙鞋奮力游上岸,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CNN》報導表示,圍觀者試圖引開鯊魚,其中一名男子還拋繩子給受害女子,抱持一絲希望能將她拖回岸上,隨後當地官員要求大家遠離海水,在攻擊事件過後也關閉了海灘,並展開調查。

罕見!鯊魚出沒咬死2女遊客 埃及政府調查

就在這起事件發生幾小時後,當地官員也在不遠處發現一具羅馬尼亞女遊客的遺體,同樣也是被鯊魚攻擊。

鯊魚攻擊事件過去在紅海相當罕見,上次是發生在2018年,沒想到近來卻接連發生兩起悲劇。網友發現事發地點疑似有裝設防鯊網,但還是阻擋不了鯊魚逞兇,埃及政府正在調查為何鯊魚頻繁出沒,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