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與休旅車發生擦撞,還波及10輛機車,撞擊力道之大,造成休旅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一共造成6人受傷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而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休旅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10部機車

一台計程車於路口準備左轉,但左轉燈尚未亮起便直接通過,下一秒與對向直行的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被撞後,失控衝上人行道,也一連波及到停在人行道上的10輛機車。

休旅車擦撞計程車後,衝上人行道。圖/台視新聞

波及3行人、1騎士 2駕駛酒測皆0 肇因待釐清

事發在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與民族路口發生一起計程車與休旅車碰撞事故,造成2車的駕駛、3名行人和一名騎士,一共6人受傷,皆送醫治療,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休旅車擦撞計程車後,衝上人行道。圖/台視新聞

不過撞擊力道之大,造成休旅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而撞擊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我在睡覺,碰一聲很大聲!」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俞明廷表示,「現場為一台計程車自三民路左轉時,與對向直行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自小客車隨後波及待轉機車,路旁多台機車及3名行人。」警方隨後對兩名汽車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0,警方將蒐集現場跡證及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及雙方責任。

新北/胡偉倫、吳玟誼、周郁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