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返台。圖/台視新聞
李立群返台。圖/台視新聞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定居上海,不過他之前就曾透露,想等上海解封後回台灣退休,今(3)天他搭機從廈門回到台灣,表示這次回來主要是想好好休息,沒有任何計畫。

一波三折!李立群改搭高鐵轉機 多耗2天才回台

一身輕便裝扮,獨自一人推著行李,準備前往檢疫處所,李立群3日搭乘廈門航空班機,早上10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

李立群先前在上海,遇上疫情爆發,封城將近2個月,在解封之後馬上就回台灣,只是這趟回台之旅一波三折,原本預計從上海出發回台,但李立群表示,上海沒有飛,從7/3一直到7/6看到的資料都是停飛,改搭高鐵,於是多耗了2天的時間,且他人才剛落地,就發生意外小插曲。

護照忘櫃檯被民眾歸還 李立群盛讚「台灣真好」

李立群笑說,剛剛裝護照袋子忘了拿,然後人家馬上就拿過去給他,「反正台灣就是這麼幫你忙」。

原來李立群在出境購買電話卡時,把錢包忘在櫃檯,還好有民眾發現立刻歸還,而這舉動也讓他充分感受到家鄉的溫暖,至於回台後下一步,李立群則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規劃,只想好好放鬆休息。

桃園/林注強、趙子晴、周郁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