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鬼屋求售「開價1350萬」,布條掛兩年未成交。圖/台視新聞
嘉義民雄鬼屋求售「開價1350萬」,布條掛兩年未成交。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著名民雄鬼屋,被封為台灣都市傳說中的四大鬼屋,不過2年前有房仲業者,在鬼屋前掛上出售布條,雖然民眾詢問度很高,但因為坊間相傳的說法太多,到現在都還沒有成交,而房仲表示會繼續堅持下去,希望讓鬼屋有機會成為歷史,重生地方經濟。

占地375坪開價1350萬 民眾詢問度高

三層樓的建築只剩斷垣殘壁,嘉義民雄鬼屋即使是大白天,看起來還是很陰森,在鬼屋前這塊空地,有房仲業者掛著出售布條,不過這一掛也掛了兩年多。鬼屋附近的咖啡業者說,「賣一陣子了,價格蠻高的,但還蠻多人會來看,目前為止還沒有成交,可能大家還在觀望」。

這塊空地占地375坪,開價1350萬,是當地地價行情,拋售兩年雖然詢問度高,卻因為鬼屋敏感話題影響,仍讓許多人遲遲不敢下手,有民眾就說,知道是鬼屋的話,就會考慮到多一點,就是心理因素。

民雄鬼屋建築爬滿樹藤,充滿神秘感。圖/台視新聞

鬼屋傳說影響購買意願 屋主也無奈

對此房仲謝瑞民表示,「畢竟那也是傳說,沒有事實依據,地主也覺得無奈,想說為什麼會傳成這樣,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撇開傳說來看看」。

房仲業者喊話會繼續堅持下去,就是希望這塊地可以賣給有緣人,不要再繼續荒廢,可以讓鬼屋有機會走入歷史,藉機重生地方繁榮經濟。 

民雄鬼屋荒廢多年,求售藉機重生地方經濟。圖/台視新聞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