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勇士今(3)日舉行封王遊行。圖/翻攝自YouTube@TaipeiFubonBraves臺北富邦勇士
台北富邦勇士今(3)日舉行封王遊行。圖/翻攝自YouTube@TaipeiFubonBraves臺北富邦勇士

台北富邦勇士今年摘下P. LEAGUE+總冠軍,完成2連霸,今(3)日舉行封王遊行及粉絲見面會,不少球迷早早就到現場等待,為了一睹球員們的風采,而這也是台灣職籃史上首次舉行封王遊行。

2連霸慶功遊行 從北市府出發至和平籃球館

今天是台北富邦勇士舉行封王遊行、粉絲見面會的日子,許多球迷一大早就到主場和平籃球館排隊,粉絲也難掩興奮之情,紛紛高喊「很爽」。

而在粉絲見面會之前,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也舉行了封王遊行,從台北市政府出發,搭乘雙層遊覽車抵達和平籃球館,沿途有許多粉絲到場支持。

台北富邦勇士今日舉行封王遊行。圖/翻攝自YouTube@TaipeiFubonBraves臺北富邦勇士

而這次能2連霸,至關重要角色就是野獸林志傑,當時在第二節與洋將聯手拿下37分,扭轉戰局,他表示奪冠心情時至今日仍難以平復、相當興奮。指出自己還沉浸在奪冠的喜悅當中,不過也會很快地加緊腳步繼續練球,期盼能再為富邦勇士效力。

野獸林志傑。圖/翻攝自YouTube@TaipeiFubonBraves臺北富邦勇士

台北/呂欣玫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