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卡車在競速時發生爆炸意外,駕駛不幸身亡。示意圖/翻攝自shockwavejettruck.com
火箭卡車在競速時發生爆炸意外,駕駛不幸身亡。示意圖/翻攝自shockwavejettruck.com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場小飛機跟火箭卡車的競速比賽,火箭卡車在穿越跑道的火場障礙時意外發生爆炸,造成駕駛不幸喪命,讓現場的觀眾不敢置信。

「火箭卡車」疑先爆炸 衝過火堆翻滾車身解體

火箭卡車跟空中的兩架小飛機競速時,沒想到突然發生意外,火箭卡車在衝過火場障礙前,就疑似先發生了爆炸,等到衝進火堆時就不斷翻滾,引起現場民眾的驚呼。現場目擊者表示,車子整個解體,碎片四處飛散,接著就發生了大爆炸。

火箭卡車在競速時發生爆炸意外。示意圖/翻攝自shockwavejettruck.com

時速超過480公里 「火箭卡車」出意外駕駛亡

這種稱為震波卡車的火箭卡車,其時速超過480公里,沒想到卻意外爆炸,在衝過火堆時發生翻滾、車身解體,40歲的駕駛也不幸喪命。目前還不清楚第一次爆炸是不是原先計劃好的,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以及當地的警局都派出人力協助調查。

火箭卡車駕駛不幸身亡。示意圖/翻攝自shockwavejettruck.com

慶美空軍建軍75年!競速表演出人命 觀眾嚇壞

密西根州巴特爾克里克的這場表演是要慶祝美國空軍建軍75週年,身亡的駕駛也有多年經驗,沒想到卻發生不幸的意外,航空展也因此取消2日下午的演出。

國際中心/林信安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