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林智堅獲得黨中央徵召參選桃園市長,今(2)日他參加大溪的宮廟活動,這也是他第一個在桃園的公開行程,並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一旁還有不少市議員參選人陪同,頗有母雞帶小雞的氣勢。對於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公布數據,有近6成桃園市民認為林智堅應該做完新竹市長任期,林智堅則回應,政治口水「大可不必」。

林智堅桃園「初登板」 行程將合體鄭文燦

林智堅獲得徵召後的第一個桃園行程,就選擇參加大溪宮廟的活動,遇到假日老街人潮多,正是和桃園鄉親拉近距離的好機會。

林智堅近來密集接受媒體專訪,空戰之外,在桃園初登板跟鄭文燦合體出擊,深入巷弄,陸戰也要兼顧。鄭文燦認為,一定會帶動整個桃園的選情,也能夠帶動更多的議員席次,「我相信這一定是有帶動作用」,林智堅表示,藉著鄭文燦桃園隊的經驗,勤走地方、聆聽聲音,「讓大家認識智堅」。

林智堅桃園行程首選大溪宮廟 盼拉近在地選民距離

看到桃園民眾這麼熱情,有人還來要簽名和合照,擁有高人氣的林智堅就像吃定心丸,帶著市議員參選人們合體,頗有母雞帶小雞氣勢,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許家睿表示,一定可以帶動年底的選舉,不管是母雞或小雞也好,都能夠開出紅盤。

但沒兌現做好做滿承諾,林智堅曾說過,民眾不覺得到桃園是空降,然而,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公布最新民調數據,有6成桃園市民認為,林智堅應該做完新竹市長任期,打臉林智堅說法。

對此,林智堅直言,許多政黨的候選人試圖用各種的方式,要在他身上貼上各種的標籤,透過牛肉、透過更多的討論來換取桃園市民的支持,「政治口水大可不必」。林智堅備戰桃園,讓桃園市民更加認識他,接下來要用行動爭取支持。

桃園/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