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到來,嘉義故宮南院7月1日展開獨特的無人機展演秀,以仲夏平安夜為主題,預計規劃演出四場;而邁入第12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近5千位民眾一早就陸續前來卡位。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20顆造型汽球升空

天還沒亮,近5千位民眾陸續搶先卡位,一顆顆熱氣球準備升空,邁入第12年的台灣國際熱汽球嘉年華,週六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遊客實在好開心。民眾說,「我是第一年來,很壯觀的感覺,從台中沙鹿第一次來看,很興奮」。

不管多遠都要來一睹美景,今年有近40顆國內外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展開45天的派對,而且週週都有不同的熱氣球,迎接每位遊客,不管是日本的熊本熊,還是美國獨角獸,通通都有,就是要讓來觀賞的人,都能感受不一樣的精采。

數十顆熱汽球緩緩升空,場面壯觀。圖/台視新聞

故宮南院水舞、無人機展演 民眾一睹為快

而嘉義故宮南院的水舞暨無人機展演,在7月1日登場,夜晚中光芒四射,搭配壯觀水舞秀,讓人目不轉睛,這次的展演秀以仲夏平安夜為題,預計規畫演出四場,要讓民眾一睹為快。

隨著暑假到來,各大景點開始推出系列活動,要搶觀光人潮,讓民眾在後疫情時代,能好好放鬆身心。 

故宮南院水舞秀。圖/台視新聞

台東、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