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明星爭相搶帥、搶美的星光大道於下午4點50分開始,紅毯主持人找來「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而本屆典禮主持人「國民姑丈」羅時豐為了拍攝宣傳照,勤奮運動、重訓並與健康餐為伍,還在出道近40年來首度嘗試短褲造型,展現結實好身材。

YELLOW黃宣一身墊肩西裝外套搭配落地寬褲,浮誇造型現身,羅時豐則在紅毯上亮相穿著一席黑襯衫搭配黑白不規則線條的西裝,可惜大家期待的好身材沒有展現出來,不過造型仍相當搶眼、十分吸睛。

羅時豐到了星光大道媒體採訪區,表示自己今天在服裝上稍微有點限制,「可能會讓大家失望」,指出金曲獎是比較慎重的場合,認為還是要端莊一點比較好。媒體繼續詢問能不能現場露一下訓練成果,羅時豐表示,「找機會可以脫給你看」,也透露身材沒有特別練,是持之以恆的習慣。

至於典禮哪一個橋段最令他害怕?羅時豐坦承他最怕開場秀,因為要跳舞,說自己有點肢障。

典禮主持人羅時豐與紅毯主持人黃宣、陳明珠。圖/台視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