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今(1)日迎來恢復升格省轄市40周年,特別舉辦活動,市長黃敏惠表示,很感謝過去努力奔走、積極爭取恢復省轄市的先賢,也特別細數嘉義市升格前後的各項轉變。這次市府也規劃展覽,讓民眾能一睹嘉義市恢復升格省轄市的光榮,與40年來的重大施政成果。

嘉義市升格美夢成真  黃敏惠謝「先賢奔走」

嘉義市從民國71年恢復升格省轄市以來,在今年7月1日這天滿40周年。現任市長黃敏惠實在很感謝過去努力奔走,讓嘉義市恢復為省轄市的各界先賢,才能讓升格美夢成真。

黃敏惠表示,「過程當中即使風波不斷,受到很大的絕望,但是因為大家堅定,大家勇敢,大家愈要向嘉義市要進步、歡迎的路,堅持的走下去」。

談「嘉市升格轉變」 黃敏惠允「續擦亮城市品牌」

一路走來不簡單,市府特別舉辦慶祝活動,市長還特別細數嘉義市升格前後各項轉變,包含預算大幅增加,城市建設、教育文化,醫療社會福利,還有觀光經濟都有顯著的成長,黃敏惠也承諾會繼續擦亮嘉義市的城市品牌。

黃敏惠指出,嘉義市升格後預算大幅增加,城市建設等也有顯著成長。圖/嘉義市府提供

讓民眾更了解嘉義市! 市府7/1-15開放參觀

黃敏惠表示,「看到40年來嘉義市真的發展,而且找到我們自己的定位,而且我們不斷的蛻變,不斷的進步,所以我們感謝過去前人的努力。」 

這次的活動,市府特別在7月1日到7月15日開放民眾參觀,希望藉此讓大家了解嘉義市,恢復升格省轄市的光榮,與40年來的重大施政成果。

市府規劃展覽,讓民眾能一睹嘉義市恢復升格省轄市的光榮。圖/台視新聞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