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扛不住,台中一中商圈「豪大雞排店」傳出頂讓消息,29年前當初創立以「比臉還大的雞排」出名,是不少遊客必吃美食,但最近傳出,老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年紀大決定退休,委託仲介刊登頂讓廣告,開價500萬,打算直接轉當房東,除了頂讓金外,還有五層樓月租收入,而受到疫情影響,一中商圈不少店家也感嘆現在生意難做,都是在苦撐。

疫情衝擊 一中豪大雞排「開價5百萬」求頂讓

一中商圈有不少道地小吃,是許多外地遊客必吃美食,其中豪大雞排就是其中之一,當初1993年創立,以比臉還要大轟動雞排界,更成為一中商圈人氣商品,但現在卻傳出業者有意頂讓,雞排店員表示,老闆想退休而已啦!每家店都有受到疫情影響。

知名雞排店要頂讓,民眾都很意外,都說因為它開很久了,突然聽到要收掉也是有點嚇一跳,還有民眾說它雖然價格有調漲,但生意一直都不錯,一中生也都很常去,突然要頂讓非常驚訝。

根據了解,老闆因為年紀大,加上疫情影響,員工不好請,因此委託房仲頂讓,開出500萬的價格就能頂下有裝潢的店面,房仲業者吳宜宏表示,餐飲業在這兩年,尤其這兩個月重創超級深。

民眾減少外食!衝擊商圈業績 店家「苦撐」

受到疫情影響,商圈店家一家一家的店面幾乎都在求租頂讓,不少店家感嘆,現在根本是在苦撐,一家辣炒年糕業者表示,影響很大,完全都沒有人,跟以前差太多了,一年不如一年。

疫情帶來不便,也讓民眾減少外出外食,連帶直接影響商圈業績,生意難做,也讓老店都撐不下去!

台中/葉嘉雯、吳甫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