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歲黃小弟去年4月在柔道館學柔道時,遭到何姓教練連續重摔多次,導致重度昏迷,住院70天後不治,台中地院經過一年多審理,依傷害罪判何姓教練9年徒刑,但黃小弟的父母對於判決結果無法接受,男童父親直言「應該一命抵一命」。

柔道童遭重摔亡教練判9年 父:應一命抵一命

在黃小弟逝世滿周年這一天,地院做出判決,一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判何姓教練9年徒刑。

「我認為就是一命抵一命啦!」黃小弟的父親走出法院,對於法官的判決無法接受,氣憤難耐,痛批實在是判太輕,他也直指何姓教練惡劣、完全都不認錯,認為是小孩子自己的問題。

重摔害命教練遭判9年 男童母淚控判決太輕

黃小弟的母親一想到兒子受的苦,難過直掉淚,「我哭的是我覺得很不公平」,她說,小孩最後承受心理的痛、身體的痛,走完人生最後一遭,「可是判決下來竟然是9年」。

教練否認犯行尚未達成和解 男童家長擬上訴

由於何姓教練至今否認犯行,也沒和家屬達成和解,黃小弟的父母對於判決結果無法接受,也表示相關細節還要再與律師討論,將提上訴。

台中/葉嘉雯、洪杰民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