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立委黃秀芳(左)參選彰化縣長,對上力拚連任的王惠美(右)。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徵召立委黃秀芳(左)參選彰化縣長,對上力拚連任的王惠美(右)。合成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終於拍板定案,確定徵召立委黃秀芳出戰現任縣長王惠美。黃秀芳表示,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5個月的時間,她會馬上就戰鬥位置,帶領所有縣議員參選人一起拚,打贏年底選戰。

黃秀芳就戰鬥位置 王惠美期待「優質選戰」

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彰化縣長,立委黃秀芳一早到地方視察橋梁工程進度,立刻把炮火對準現任縣長王惠美行政效率差,「全國最低薪,真的是非常的辛酸!另外我們整個的公共工程都一直延宕。」

面對對手的批評,王惠美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我們樂於見到更多好的人才,來參與彰化縣政工作,期待年底會有一場公正優質的選戰。」

黃秀芳戰彰縣 邱建富駁條件說喊全力輔選

但對於黃秀芳來說,距離選戰只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黃秀芳坦言壓力不小,但願意背水一戰,如何整合地方是進入選戰的第一項挑戰。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沒有任何一個所謂的條件,我的下一步就是全力輔選,讓民進黨能夠2022贏回彰化。」黃秀芳也強調,「我會先去拜會魏前縣長跟邱前市長,來爭取他們的支持,甚至他原本的支持者也來支持我,我相信民進黨的一個傳統就是說,誰出線我們就會團結一致。」 

黃秀芳從政後,經營的政治版圖都在北彰化,南彰化的選民對她很陌生,剩不到5個月就要投票,黃秀芳將積極拓展南彰化知名度,王惠美則嚴陣以待,兩個女人的戰爭正式開打!

彰化/陳柏璋、戴榮懋、王英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