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改行賣鹹酥雞了嗎?最近一張鹽酥雞餐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因為老闆實在長得太像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可能會認錯。逗趣照片讓網友忍不住搞笑留言,也紛紛敲碗跪求地址要去朝聖!

激似陳時中掀朝聖風 網笑:滾動式炸雞法?

照片裡,餐車老闆穿著紅色上衣、戴上圍裙,專注地炸著鹽酥雞,這位老闆有一張超級明星臉,神似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看到照片後直呼「滿像的」,不過也有人覺得還好,認為戴上口罩比較像。

鹹酥雞老闆神似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照片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們看了狂笑,忍不住KUSO留言「兼職畫面流出了」、「現在採用滾動式炸油法」、「要改來苗栗選市長了嗎?」、「他也愛喝紅酒、抽菸嗎?」網友們更是紛紛敲碗地址,打算去朝聖。

「很多人說很像」 鹹酥雞老闆:本尊哪有這麼胖

該鹹酥雞餐車在苗栗市區一處路旁空地,已經賣了20多年,面對鏡頭老闆很低調,也透露「很多人說很像」,接著謙虛地說,真正的阿中部長哪有像他這麼胖。至於老闆娘對於老公被說長得像阿中很無感,早就見怪不怪,只擔心老公爆紅生意可能忙不過來。

部長認證「以為P圖」 網:抓到兼職畫面流出

「我原本以為是有人把我的頭放上去,我覺得還滿像的。」看到老闆的照片,連陳時中本人也說像,甚至以為被人惡搞P圖。不過,就有人好奇老闆脫下口罩後,兩人是否會更像雙胞胎,但疫情期間網友們只能先想像。

就連本尊看到都說像,甚至以為被P圖。圖/台視新聞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