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張善政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11:08更新|張善政臉書發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上午快篩陽性確診,原本上午預定出席活動緊急取消,而張善政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行程全部取消。張善政也在臉書發文「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但在隔離期間,他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

「沒想到,我也確診了......」張善政在臉書發文說明,今天感覺身體不適進行快篩,「快篩過後看見了最不希望看到的2條線」,因此緊急取消所有的拜會行程,並預約線上看診,準備開始隔離。

張善政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既然染疫不能避免,久違的沉靜能使我更有衝勁!」他強調,在隔離的期間,他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他會利用隔離期間,將至今得到的每一個建議、每一個期許,持續和團隊討論,擘畫桃園更好願景與政策。文末,張善政也提醒每一個好朋友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大家等我健康歸來」。

張善政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張善政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