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美術館殭屍展爆紅,也帶動鬼怪展的風潮!嘉義縣水上鄉的一間觀光工廠,內有十殿閻羅景點,警惕世人莫做壞事,吸引不少遊客參觀,而彰化市南天宮裡也有18層的懷舊地獄,因為電動道具模擬逼真,讓遊客尖叫連連,看來台灣處處都有可以考驗膽量的地方。

嘉義一間牙膏觀光工廠,罕見在工廠內興建十殿閻羅警惕世人,場內有陰曹地府,可怕的牛頭馬面帶著做壞事的人走過奈何橋,還有十殿閻羅掌管的地獄,以各種酷刑來懲罰在人世間做壞事的惡人,模樣寫實而且相當嚇人,還是吸引不少遊客來參觀。工廠公關經理陳佳宏說,這是要讓大家有為人向善,不要做壞事的警惕。

在地獄被折磨的人偶,模樣寫實。圖/台視新聞

彰化南天宮50年「懷舊地獄」 參觀民眾驚叫聲連連

而在彰化的南天宮,十八層地獄也是相當知名,已經有50年的歷史,不少人都是從小被嚇大的,而且還利用假人模特兒打造地獄的景象,栩栩如生,尤其設置了電動感應式裝置,只要民眾經過就會動,營造上刀山下油鍋的恐怖場景,讓民眾尖叫聲連連。

參觀民眾都說,「做的好寫實,還有一些小機關,會讓人家覺得這個氛圍有點可怕,就不要做壞事,不要說謊。」

台南美術館殭屍展造成轟動,也間接帶動鬼怪展的參觀熱潮,也讓懷舊的地獄景點,再次掀起討論話題!

彰化南天宮的十八層地獄有恐怖氛圍。圖/台視新聞

彰化/戴榮懋、蔡崇梧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