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鶯歌區一名73歲的婦人,無照騎機車上路,還在馬路上「鬼切」,沒打方向燈突然左切,導致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剎車撞上,2人瞬間彈飛倒地,雙雙送醫治療。

7旬嬤遭撞左腳粉碎性骨折 直行騎士痛苦倒地

巨大撞擊瞬間,兩名機車騎士當場彈飛倒地,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後方目擊的機車騎士也嚇得趕緊停下,現場機車零件噴飛,散落一地,地上還有長長的刮痕,這麼一撞可不得了,肇事的73歲女騎士左腳粉碎性骨折,倒在地上痛苦哀嚎,緊急被送醫。

另一名直行相撞的男騎士則是跌坐在地,爬不起來,表情相當痛苦,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好端端的綠燈直行,會突然冒出一台「鬼切」左轉的機車,想要剎車也來不及。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台視新聞

把馬路當自家 73歲嬤無照騎車又隨意左轉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上祉路口,這名婦人不僅是無照騎機車,還不注意路況,隨意往左切,以為綠燈就可從外側車道直接左轉,讓後方直行的機車跟本來不及反應,兩輛機車撞成一團。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昱仁表示,「雙方酒測值均為0,王姓婦人因無照駕駛,警方依無照駕駛告發」 。

目前兩名騎士都還在醫院治療,肇事責失還有待釐清不過,這名婦人無照上路,警方將先針對無照的部分開罰鬼切左轉,不僅傷了自己,也害到別人,得不償失。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