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翹孤輪」撞路邊車友再撞樹,不幸身亡。圖/台視新聞
重機騎士「翹孤輪」撞路邊車友再撞樹,不幸身亡。圖/台視新聞

苗栗市一名男子騎重機,疑似為了耍帥,在大馬路以「翹孤輪」方式行駛,不料突然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2部機車和騎士,最後又撞上大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治療後,還是傷重不治,據悉該名男子在IG有1.5萬粉絲追蹤,時常分享他賽車的照片。

重機翹孤輪失控衝路旁機車又撞樹 網紅送醫亡

苗栗日前發生一起重機車禍,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只見多名重機騎士原本停在路旁,等待其他車友高速經過,這時有騎士突然拉起前輪,只用後輪著地,以俗稱「翹孤輪」方式行駛,當前輪要著地時,突然重心不穩,失控撞上停在路旁的機車和兩名騎士,最後又撞上路樹,因衝撞力道太猛烈,連重機都斷成兩截,重機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遭撞騎士表示自己停在路邊被死者撞到,只是剛好參加活動,兩人並不認識。

警方調查喪命的重機騎士閻姓男子,因熱愛騎乘重機,經常在IG、臉書上分享他賽車奔馳的照片,還有1.5萬粉絲追蹤,但這一次疑似和車友相約在苗栗市經國路,一個翹孤輪耍帥動作,不料竟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苗栗分局五組組長宋明峰也說明初步案情,死者以前輪抬起後輪著地獨輪的方式,危險駕車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停等機車及路樹。

IG疑留千字遺書 「會不會哪天無法跟心愛人道別」

閻姓重機網紅去年六月就曾在自己IG,寫一封長達1千多字、類似遺書的預言,上面寫著,「我其實在騎車的當下都一直在想,會不會哪一天,我沒辦法跟心愛的人道別,就這樣離開了」,他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想不到一語成讖,許多網友都在下面留言哀悼。

死者曾在IG發文。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也呼籲機車騎士,一定要避免競速或危險駕駛,務必愛惜自己寶貴生命。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