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後火鍋店被警方封鎖。圖/台視新聞
事發後火鍋店被警方封鎖。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火鍋店25日晚間八點多,有8名惡煞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帶著刀棍衝進店內追砍2名男子,嚇壞店內用餐客人,雖然嫌犯們在警方連夜追查下落網,但火鍋店家卻受到無妄之災,連帶遭到民眾刷「一星負評」。

在Google評論上,有的網友說自己「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就被麻匪砍了」、「今晚真的嚇到了,吃個飯還能遇到砍人,實在無法給滿分好評」,也有人說雖然想要給5星評價,但是「店內治安不太好」,只能少給1顆星,直說一群小混混來鬧事真的太影響食慾了。

店家遭網友洗負評。圖/翻攝自火鍋店Google業面

不過也有當天到場用餐的民眾幫忙留言補血,「今天來用餐遇到砍人事件,當下真的嚇到快吐了,但後來瞭解是客人跟外人有糾紛,店家真的很倒楣,這都不是任何人都想遇到的事」,還說給負評的網友實在很沒同理心!

也有人說,店家在週六的尖峰時間遭遇此事實在是很倒楣,支持店家向8名惡煞求償,另外有常客留言為店家和新莊地區抱不平,表示其實新莊一帶平時治安算是不錯,所以遇到砍人事件時,民眾的反應才會特別大。


也有網友給5星幫店家補血。圖/翻攝自火鍋店Google業面

雖然被刷負評對店家來說,真的是無妄之災,但從部分民眾的留言中也能理解,吃個火鍋還遇上惡煞濺血,實在是讓人嚇壞了。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