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花了6.8秒灌完一公升的汽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布克花了6.8秒灌完一公升的汽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先前有洗衣機擲遠、用嘴巴接棉花糖,現在有喝汽水比快。美國一名職業大胃王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只花了6.8秒的時間就灌完一公升的汽水,驚人的速度讓人嘖嘖稱奇。

炎炎夏日,不少人選擇汽水消暑,冰涼氣泡透心涼,不過美國有位仁兄喝汽水用的卻是量杯,因為他正準備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不到7秒的時間,一公升汽水被他無底洞般的胃吞噬殆盡,只花了6.8秒就灌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去年這位美國大叔荒地布克(Eric Booker)才創下最快喝光兩公升可樂的紀錄,之前他的最佳紀錄是30秒,只見大胃王張深吸一口氣,開始把可樂往嘴裡猛灌,他眼睛瞪得大大的、兩頰在吞嚥的過程中不斷抖動。一會兒量杯中清潔溜溜、一滴也不剩,他花了18.4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布克花了18.45秒喝光兩公升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其實荒地布克是位職業大胃王,在美國大胃王競食聯盟排名23,但他最擅長的是用「喝的」,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BadlandsChugs」挑戰各種飲料,就連莎莎醬和焗豆都不放過。他年輕時,透過狂吃水果和灌水來撐大自己的胃,還一次吃20幾塊口香糖來鍛鍊咀嚼肌。只能說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