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離世案延燒多日,關鍵通報錄音檔也曝光,根據最新民調顯示,6成4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案有「延誤就醫」、4成4市民不滿意侯友宜的處理態度,對此侯友宜今(27)日表示,尊重各界民調,也會透過民調了解還有哪裡能做更好。

台灣新政協會今日公布的民調顯示,64.4%的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有延誤就醫、44.1%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本案的態度,也有29.6%的市民對侯友宜的的政治信任感降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未來智慧學校啟航活動,被問到民調相關議題時表示,市長面對市民所關心的事情,要全力做好每一件事;至於認不認為民調是警訊?他表示面對政治的大小事,市長一定要全力以赴、用心努力做好。

對於民調恐怕會進一步下滑,侯友宜表示,作為新北市長,面對市政和疫情兩方面的工作,應該要率領團隊做到位、做到好,各方民調他都非常尊重,期待在過程中能夠了解有哪些可以做到更好的地方,會更加改進,把事情做好。

另外,針對經濟部擬於今天下午拍板電價調漲方案,侯友宜表示,疫情期間國際間各項物價不斷上漲,人民生活十分辛苦,呼籲中央在調漲過程中,應該要「苦民所苦」,了解民眾的心聲。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