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喝醉酒竟然攻擊女童!台南一名小五女學生今(26)日上午騎單車買早餐途中,遭一名男子襲擊,他先踢女學生頭部,學生倒地後,男子還追上前毆打,警方獲報抵達現場,迅速將人制伏。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因喝醉酒亂打人,學生家屬相當氣憤,決定要提告,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即刻將這名軍人調離現職,並檢討重懲汰除。

醉男疑想要追打女童遭阻 警民合力壓制

事發在早上8點多,當時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姓女學生騎單車買早餐途中,在台南南區建南路遭安姓男子襲擊,女學生好端端停在騎樓下,下一秒就遭到男子猛力襲擊,女學生當場倒地,驚嚇不已,痛到急忙求救。

民眾聽到呼救聲趕緊上前關心,只見施暴的男子疑似喝醉,站都站不穩,隨後快步逃離現場,但眼看女學生在後頭緊跟,他還似乎想追打,當場被民眾制止,不久後員警抵達,警民合力圍捕,將人制伏上銬逮捕。

回想攻擊當下,幫忙女學生制止嫌犯的藥師依舊覺得很誇張,藥師蔡先生表示,當時嫌犯往女學生頭上踢下去,女學生就大聲呼叫,嫌犯也是塊頭滿粗大。

家屬氣炸提告傷害 現役軍人面臨部隊懲處

原來嫌犯是喝醉,甚至還攻擊女學生的母親,導致母親和女學生雙雙受傷,而這名嫌犯是現役軍人,黃湯下肚隨機毆打路人,被害家屬決定提告傷害。

憲兵指揮部也發布新聞稿說明,所屬台南憲兵隊安姓下士在6月26日休假期間,肇生酒後行為不檢事件,憲兵指揮部依「刑懲併行」原則,案發當日即刻將他調離現職,並檢討重懲汰除。

對於所屬同仁發生酒後行為不檢行為,憲兵指揮部深表遺憾,將秉毋枉毋縱原則依法辦理,並持恆要求內部管理及軍法紀教育,以嚴肅部隊紀律,確維軍譽。

台南/黃富祺、謝鎧、陳怡妤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