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加上台南市美術館「地獄展」開展,帶動當地的觀光人潮,許多民眾趁著週末假期出門透透氣,知名的國華街商圈也再度湧現人潮,讓不少業者生意回流。

台南國華街人潮湧現! 業者:生意回流很有感

街上湧現滿滿人潮,道路兩旁都是排隊人龍,許多民眾大熱天出門排隊,就是為了要大啖美食,一飽口福。

大鍋羹湯淋上現炸土魠魚,加上獨門配料,抓住許多顧客的胃口。圖/台視新聞

店家忙碌的雙手停不下來,生意強強滾,這波人潮的回流,讓業者直呼很有感!當地業者表示,「生意跟以前比還是有差一點,但差不多恢復到7成左右」、「假日生意會比較好,平日都是在地客,像今天生意大概回流了3、4成」。 

店家包春捲的手沒停過,生意相當好。圖/台視新聞

看展吃美食「行程排好排滿」 業者搶出遊商機

疫情趨緩,又碰上週末假期,民眾紛紛出門透透氣,再加上近期南美館舉辦超夯的「地獄展」引發話題,帶動當地觀光商機。看完展覽吃美食,久違的外出行程,民眾不僅可以出門透透氣,業者也能趁勢搶一波商機。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莊濟維 責任編輯/呂怡葳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