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回應林智堅選桃園。圖/台視新聞
鄭文燦回應林智堅選桃園。圖/台視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遭到不少質疑,還被冠上「落跑市長」的稱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天表示,林智堅做了7年半的新竹市長,跟其他做半年就想選其他職務的人完全不一樣,且「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工具」,相信林智堅在新竹的政績來桃園,會是強強相加。

「從燦哥到小智市長」 鄭文燦:可無縫接軌

鄭文燦今天下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北花博「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園遊會,被問到林智堅即將拚戰桃園,該如何打贏選戰?他表示,從「燦哥市長」到「小智市長」沒有違和感,可以無縫接軌,市民的熟悉度也高,未來就是按部就班,把每一個競選工作做好,相信桃園市民會支持小智市長。

另外,鄭文燦也強調,「政績是最好的輔選工具」,有政績說話才大聲,他表示林智堅在新竹治理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非常受到肯定,相信這是強強相加,選戰沒有問題。

新竹市政經驗帶到桃園新風貌 鄭文燦看好林智堅延續桃園

至於是否會擔心林智堅被掛上「落跑市長」的稱號,鄭文燦表示,他做了7年半,跟做了半年就想選其他職務的人完全不一樣,他對林智堅有信心,也認為林絕對不會是所謂的落跑市長,過去在新竹市打下的好基礎,將整個市政經驗移到桃園,勢必也會為桃園帶來不同的風貌,他相當期待林智堅能夠延續桃園原先相關的建設、設施,在年底的選戰有好成績。

台北/蕭秉儀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