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更新│8嫌皆已逮捕)

新莊一家火鍋店昨(25)日晚上8點多發生持刀砍殺的尋仇案件。當時2名男子在店內用餐時,突然遭8名惡煞持刀攻擊,造成一人頭部中刀,另一人則是手指遭砍斷,所幸2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惡煞行兇後就搭乘4輛車逃逸。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兩名被害人往店內逃竄時,向店內其他客人呼救。至於傷勢,一人頭部遭砍傷,另一名則是左手掌及左腰部有刀傷,目前兩名被害人皆無生命危險。

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捕嫌犯,今(26)日凌晨一點多,在三重地區逮捕涉案的7名嫌犯,另一名共犯也於稍早落網,是否還有其他涉案人仍待調查。

據了解,當時2名被害人吃火鍋吃到一半去外面抽菸,突然就被這群惡煞一路砍進店內,2人身上都有多處刀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兩名被害人都不認識這些惡煞,至於為何會被砍?警方初步了解為借貸債務糾紛,金額為2至3萬,不過這是否為正確金額或有更高的借款金額,詳細情況還有待調查釐清。

2名被害人遭砍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事發火鍋店圍起封鎖線。圖/台視新聞

新北/馬聖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