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被害男子受傷。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2名被害男子受傷。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新北市新莊今(25)天晚間8點多,發生濺血衝突,兩名男子在火鍋店內用餐,結果10多名惡煞,突然手持刀棍衝了進去,二話不說就朝兩人一陣猛砍,當時店內客滿,不少民眾見狀嚇得紛紛逃竄,凶嫌犯案落跑前,還疑似對空鳴槍,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行車糾紛釀禍,目前正在追緝這些惡煞。

公然行凶如電影場面! 2人遭10惡煞猛砍送醫

火鍋店內用餐顧客突然一陣驚呼,原來10多名黑衣人手持刀棍,公然行兇,黑衣人衝到角落,對著兩名男子一陣猛砍,民眾被這景象嚇壞了,火鍋根本吃不下去,大人抱起小孩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受害男子一人頭部有刀傷,滿臉全是血,緊急用毛巾摀住傷口,另外一人腰部跟手掌被砍傷,手指頭也幾乎被砍斷。

店員鎮定下來連忙報案,不過惡煞很囂張,離開時分別搭乘4輛車,還疑似對空鳴槍,目擊民眾指出,黑衣人追到裡面砍了數十秒後 ,8到9個年輕人就往外跑,然後留下2個傷患。

砍完就跑!專案小組緝凶 新北警:一個都不放過

這起流血衝突疑似因為行車糾紛,2名被害男子被嫌犯等人盯上,趁著他們外出抽菸時上前猛砍,幸好送醫急救後,2人沒有生命危險,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正確的糾紛原因是什麼,不過已經鎖定4輛車的車號,正會同新北市刑大警力全力追緝中。

新北市/陳子揚、侯正倫、陳建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