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A330neo廣體客機經濟艙開箱。圖/台視新聞
星宇航空A330neo廣體客機經濟艙開箱。圖/台視新聞

星宇航空推出全台第一架「A330neo廣體客機」,今(25)天舉辦「飛行體驗首航」,推出類出國活動,飛往日本宮古島,全新機艙開箱也首度曝光,星宇航空表示,目前航線直飛曼谷、胡志明市,未來會再拓展到新加坡、日本大阪,讓民眾能享受到更美好的旅程。

星宇航空今天舉辦「類出國」活動,上午飛到日本宮古島上空,此航也特別開箱全台首架A330neo廣體客機,經濟艙座椅採超薄設計,乘客乘坐時腿部有更多伸展空間,另外頭部枕靠可隨乘客高度調整,座位前方還配有4K超大螢幕,下方也有隱藏的置物架,拉開可放飲料、3C用品,就算不打開餐桌也可以置放,避免影響使用空間,讓旅客有更舒適體驗。

枕靠可隨身高調整高度。圖/台視新聞
座位螢幕也採4K高畫質大螢幕。圖/台視新聞
A330neo廣體客機座椅設計。圖/台視新聞

此架A330neo廣體客機目前航線有直飛曼谷、胡志明市,星宇航空表示,未來會再拓展到新加坡、日本大阪航線,多多為旅客服務。後疫情時代,各家航空公司超前部署,積極為疫後做準備。

台北/鄭伊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