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用嘴巴接59顆棉花糖,美國男創金氏紀錄。圖/翻攝自David Rush
1分鐘用嘴巴接59顆棉花糖,美國男創金氏紀錄。圖/翻攝自David Rush

能夠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有些真的很厲害,但其中也有不少項目千奇百怪,日前有一名美國人就締造了「用嘴巴接住最多彈射而來的棉花糖」紀錄,一分鐘內接到了59顆。

自製發射器練習 男牙齒被棉花糖打到噴血

彈射過來的棉花糖,一顆接一顆速度飛快,一般人看了眼花,但大衛拉許「眼明嘴快」,用嘴巴精準接到,再吐進大碗公,一分鐘接到59顆,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大衛拉許為了締造這項紀錄費盡心思,棉花糖發射器自己設計,在捕鼠器上裝冰棒棍,練習用的棉花糖一再打到牙齒,也留下斑斑血跡。

男拿129項「世界第一」 折黑膠、頂衛生紙都上榜

大衛拉許是「金氏世界紀錄」達人,他保有129項「世界第一」頭銜,包括限時折斷最多黑膠唱片,在頭上頂起最多101個捲筒衛生紙,還會一邊雜耍一邊用嘴接葡萄,用嘴接生雞蛋也行。

大衛拉許挑戰限時折斷最多黑膠唱片。圖/翻攝自David Rush
大衛拉許挑戰頭頂最多捲筒衛生紙。圖/翻攝自David Rush

大衛拉許用嘴巴飛接彈射來的棉花糖破紀錄,闖出了名號,連電視台也邀請他上節目表演,大衛拉許大方分享,怎麼用嘴巴精準接到飛射來的棉花糖,秘訣就是「棉花糖快接近時,做出吸啜嘴形,棉花糖一到嘴邊就立刻吸住」。

大衛拉許向大家證明了,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絕非幸運跟偶然,一定要每天苦練再苦練,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